2016-09-12 09:50:52 星期一

培训竞赛

重要通知

首页 > 培训竞赛 > 重要通知

北京化学会高中化学竞赛实验培训(2014年春季周日班)报名开始
 
 

北京化学会高中化学竞赛实验培训(2014年春季周日班)
报 名 通 知

        北京化学会将于2014年5月18日-6月8日举办北京化学会“高中化学竞赛实验培训”(2014年春季周日班)。【注:具体时间定在每周的星期日的9:00-16:00,即5月18日、25日、6月1日、8日,共4天。】实验培训内容包括:分析、无机和有机基础实验训练,每次约7小时。培训地点在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楼二楼基础课实验室。培训教师为北京师范大学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专业教师,他们曾多次为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冬令营的同学做培训。
      由于培训实验室接待容量有限,因此将依照报名和交费的先后顺序录取培训学员,额满为止【注:为了您的报名顺利,请务必在交费前咨询是否还有报名名额】。
  1、报名办法:请按照报名回执格式要求【注:回执格式在本通知内容最后处】,将报名信息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发送至方老师处。电子邮件主题(标题)处注明:“实验培训报名”字样。电子邮件地址:bj_chem_society@163.com;
传真:010-58802075。报名截止日期:201459

  2、收费标准180元/天,共计720元(共4天)。
       3、交费方式:
            a) 通过邮局汇款至以下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 化学学院 方遒 (邮政编码:100875,汇款短信提醒号码:18211157606
            
b) 
到北京化学会办公室(北京师范大学 化学楼400房间)直接交费。
       4、联系人:北京化学会中学生化学竞赛工作委员会,方老师 010-58807383;王老师 010-58805247,13439443609。

         相关信息参见北京化学会网站:http://www.bjcs.com.cn。欢迎咨询!


 
   北京化学会
                                                                                                  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