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09:50:52 星期一

培训竞赛

重要通知

首页 > 培训竞赛 > 重要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暨北京化学会)2014年全国中学生化学夏令营(第二轮通知)
 
    1、 营员资格确认
       自发布本通知之日,夏令营组委会将用手机短信的方式向所有已交费的营员发送营员资格确认短信。如果6月15日后还未收到确认短信,请尽快与组委会邢老师联系,电话:13681325165。
       
       2、报到
       为方便各位同学顺利办理参加夏令营活动的有关手续,会务组于7月24日8:30 – 18:00在北师大化学楼一楼大厅安排工作人员协助集中报到。请尽量在上述时间到达北师大,其他时间到达的营员请提前告知会务组联系人倪老师,电话:010-58807843,13269227228;或者邢老师,电话:13681325165。
报道流程:签到,身份证核实,领取证件和资料,购买食堂饭卡,安排住宿(交纳住宿费和押金)。

提醒1: 办理食堂饭卡需要提前提供身份证号码,请还没有发送夏令营回执和身份证号码的营员(包括北京市的营员)在6月20日前将信息发送到bj_chem_society@163.com  迄今为止已经交费但还未收到身份证信息和手机号码的同学名单:高超飞,刘祎雄,关君霆,宋天洋,夏凡,任宣达,徐聿智,李晓宇,陈铭新,梅瑞萱,陈枰宇,林佳鹏,马东原,何昊,覃子轩,王思雨,华昱云,李子元,董上,韩子盟,邹家航,沈云汉,刘绍峰,崔梦梦,贺斌,王则林,童梓轩。迄今为止已经交费有手机号码但还未收到身份证信息的同学名单:纪兆延,郭宸昱,钱星彤,张杨,金晴,脱陈,孙雪萌,梁煜祺,罗季,徐健宸。
提醒2: 给各位营员安排的是北师大学生宿舍(4人间或6人间,宿舍有被褥),仅提供7月24日到8月5日共计12晚的住宿,若营员提前到达或延迟离开,需要自行解决住宿。
提醒3: 营员陪同家长或老师请自行在北师大周边的酒店住宿。
提醒4:夏令营仅发放与培训有关的少量资料,请营员自行携带必要的参考资料。


          3、活动安排

日期 活动内容 备注
7月24日 报到注册 化学楼 大厅
7月25日 夏令营开营式及自主招生介绍 化学楼 化二阶梯教室
7月26-29日 有机化学及综合化学讲座 化二阶梯教室,曹居东教授3天、邢国文教授1天
7月30日-8月4日 无机化学及综合化学讲座 化二阶梯教室,孙延波教授6天
8月5日 夏令营结束  
 
         4、注意事项

1)用餐:夏令营为每位营员办理一张临时校园卡,卡中充值80元,营员可在学校食堂用餐,也可以在教工合作社等商店用校园卡购买生活用品(但用餐或消费金额有限制,一次划卡不能超过20元,超过需要输入密码)。校园卡可以到校园卡中心自助充值。
2)离开手续:8月5日,交还临时校园卡,退住宿押金,地点在化学楼120室,联系人倪老师,电话:010-58807843。
3)安全事项:营员外出需要注意交通及人身安全,请结伴出行。

        5、有关交通

1)北京西站下车的营员,在北京西站北广场东侧乘坐387路公交车到明光桥北下车,沿学院南路向东步行可到杏坛路(北师大西门)。
2)北京站下车的营员,乘坐地铁2号线到积水潭站,出站后在积水潭立交桥东南角换乘22路等公交车在铁狮子坟站下车(北师大东门),而后步行至北师大西门。
3)北京南站下车的营员,乘坐地铁4号线到平安里站,出站后乘坐22路等公交车在铁狮子坟站下车(北师大东门),而后步行至北师大西门。
 
化学楼离北师大西门(杏坛路)最近,见后面的北师大地图

北京化学会
2014年6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