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09:50:52 星期一

培训竞赛

重要通知

首页 > 培训竞赛 > 重要通知

北京化学会高中化学竞赛理论课培训(2014年秋季周日班)报 名 通 知
 
       北京化学会将于2014年9月21日-12月28日举办北京化学会“高中化学竞赛理论课培训”(2014年秋季周日班)。【注:具体时间定在每周的星期日9:00-16:00,共12天。(10-11月之间北京化学会奥林匹克冬令营集训期间暂停3次周日班的课程)】培训内容包括:普通化学(4天)、物理化学(2天)、无机化学(6天)【注:2015年春季继续举办有机化学(8天)、分析化学(2天)和结构化学(2天)的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培训地点在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楼东小院二楼教室。培训将聘请北京大学与北京师范大学化学专业教师,他们曾多次为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的同学做培训。

  1、报名办法:请按照报名回执格式要求【注:回执格式在本通知内容最后处】,将报名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方老师处。电子邮件主题(标题)处注明:“理论课培训报名”字样。电子邮件地址:bj_chem_society@163.com;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9月19日。
2、由于培训教室容纳学生数量有限,将按照报名和交费的先后顺序录取培训学员,安排座位,额满为止。
3、收费标准:190元/天,共12天,报名费120元,共计2400元【注:若交费后退出培训,报名费不退】。
       4、交费方式:
            a) 通过邮局汇款至以下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 化学学院 方遒 (邮政编码:100875)
            b) 到北京化学会办公室(北京师范大学 化学楼400房间)直接交费【仅在9月1日-19日接受直接交费,其它时间请到邮局汇款】。
       5、联系人:北京化学会中学生化学竞赛工作委员会,方老师 010-58807383;邢老师 13681325165。
         相关信息参见北京化学会网站:http://www.bjcs.com.cn。欢迎咨询!

 
   北京化学会
                                                                                                  2014年8月
 
周日班实验培训报名表
 

姓名 学校 年级 电话/手机 电子邮箱
         



附:”北京化学会高中化学竞赛理论课培训(2014年秋季周日班)报名 通知“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