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09:50:52 星期一

培训竞赛

重要通知

首页 > 培训竞赛 > 重要通知

第十一届华北地区五省市化学学术研讨会(HBHX2015) 第一轮通知
 
      由中国华北五省化学会联合主办,山西省化学会、山西大学、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华北地区五省市化学学术研讨会”拟将于2015年8月10日-12日在中国龙城太原召开。会议旨在回顾华北地区五省市化学科研与教学近两年辉煌成果,展望未来化学学科发展趋势,加强华北地区化学领域的学术交流,推动华北地区化学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向更高目标迈进。大会交流方式有大会特邀报告、分会主题邀请报告、邀请口头报告、墙报等。会议将邀请国内化学学科及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与会。盛夏时节,龙城太原正是避暑的好地方,热忱欢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以及中学的广大教学科研人员、相关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研究生参加本次研讨会。
     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范围
       本次会议征文涵盖以下领域的研究和教学论文,但不局限于以下领域:
1. 理论化学
2.无机化学
3.分析化学
4.有机化学
5.物理化学
6.高分子化学
7.化学相关学科
8.化学教学研究

 
       二、论文征集
       科学研究及教学论文均征集论文摘要,拟汇编成论文摘要集以电子版形式发放参会代表;论文摘要通过电子邮件将word电子版发给组委会(HBHX2015@126.com)。组委会不接收信函投稿。请注意下列事项:
1. 论文或摘要主题突出,内容层次分明,反映数据准确,论述严谨,结论明确。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或其它学术会上发表过(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2. 摘要允许篇幅不超过2页;
3. 按照科技论文格式要求撰写,具体格式要求如下:以中文或英文提供论文摘要,每篇摘要不超过两页。中文摘要内容包括:题目(三号黑体居中)、作者(四号仿宋居中)、作者单位(五号宋体居中,含城市名称,邮政编码和E-mail地址并用逗号分开)、关键词(自版芯左起顶格)、摘要(五号宋体)及主要参考文献(自版芯左起顶格)。 英文摘要使用Times New Roman字体,字号、格式同中文摘要。会议论文以A4版面编排,上下页边距2.5cm,左右页边距3.0cm。行距为单倍行距。将您要提交的论文摘要(word电子版)及报名表回执通过E-mail(HBHX2015@126.com)发送给组委会。
4. 论文摘要将采取同行专家评议的方式确定是否录用;
5. 大会将评选优秀论文和优秀墙报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参加评选的代表必须是正式注册到会代表。
 
        三、会议相关日程及预期费用 
1. 2015年5月30日前:摘要及论文截稿。
2. 2015年6月10日前:发送论文录用通知。
3.  欲参加会议者请于2015年6月15日前将报名回执表通过E-mail(HBHX2015@126.com)、邮寄、传真等方式返回组委会。报名回执表见本通知附件1。
4.  2015年6月20日前:发送第二轮通知,明确报到时间地点、日程安排、住宿等具体事宜。
5.  注册费用:
(1)会期3天。
 
(2)会议注册费正式代表1000元人民币/人,中学教师及学生注册费800元人民币/人(以学生证、工作证或能证明本人职业身份的证件为准),代表需在2015年7月10日之前将注册费打入指定账户。
 
逾期(2015年7月10日以后)未注册并缴纳费用的代表,现场注册缴费时,在原基础上加200元/人。
 
(3)会议组织单位将在会议期间统一为代表开具会议注册费发票。
 
(4)会议注册费不包括住宿费,住宿自由选择,详见会议第二轮通知。
 
(5)请汇款的代表一定在附言栏中标注HBHX2015会议以及汇款用途(如张涛+HBHX2015+注册费)并同时发送短信至15513280565(吴女士)说明汇款人姓名、单位、汇款金额及款项用途。汇款地址如下:
 
  单位名称:山西大学
  开户银行:山西太原工商银行大营盘支行
   帐号:0502121809026401995
      6.会议附设实用技术交流;产品、专业图书及试剂展示;实验仪器、设备演示;项目洽谈;信息发布等;会议设置展台并提供信息服务。需要者请与会务组联系,索取有关通知。

附件1: 通知文件原件
附件2: 
第十一届华北地区五省市化学学术研讨会(HBHX2015)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