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09:50:52 星期一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克北京地区预选赛报名通知
 

北京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各高级中学:

  现将2021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克北京地区预选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北京化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决定:2021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克北京地区预选赛定于2021年4月1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点举行。

  二、组织要求

  化学竞赛组织应在北京化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下,由各会员单位执行化学竞赛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在上述规定时间组织进行,具体见附件l。各团体会员组织单位须于2021年4月15日之前,将附件2和附件3表格填写完整,报北京化学会备案,同时提交电子版表格。

  三、竞赛报名

  1. 2021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克北京地区预选赛实行实名参赛。各中学参赛学生报名工作由各会员单位组织负责,本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

  2. 2021年4月15日前,各组织单位向北京化学会报送本学校参加化学竞赛学生名单,北京化学会以报送的名单作为学生参加北京化学竞赛资格和获奖核定依据,未报名的学生,北京化学会将不认可其参赛成绩。请准确填写报名信息,报名表格见附件3。

  四、竞赛组织

  1.本届竞赛试题采取电子版网络传送方式,试题传送时间在考试前一天。各会员单位竞赛组织须确定试题和密码接收人,并提供有效电子邮箱、手机号码,不得使用QQ邮箱接受试题和密码。

  2.各竞赛组织单位须高度重视,严防试题泄露、考试作弊、损毁、涂改等重大事故发生。一旦发生上述事故,应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上报北京化学会竞赛委员会,并对责任人员严肃处理。

  3.各竞赛组织单位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要求,细致安排各个环节工作及相互衔接。考场应尽可能安排全程视频监控。

  五、评卷工作

  1.本届高中化学奥林匹克北京地区预选赛试题标准答案,将于2021年4月19日12:00前发送至各会员单位竞赛负责人。

  2.为及时公布获奖情况,请务必于2021年4月28日之前将电子版获奖学生名单(附件4)报北京化学会,留存备查。

  六、其他说明

  1. 2021高中化学奥林匹克北京地区预选赛要求使用非编程普通计算器;推荐使用卡西欧计算器 FX-991CNX。

  2.本年度化学竞赛视疫情防控变化,将及时向各组织单位发出通知,请予关注。各单位竞赛委员会加强指导与监管,努力做好2021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克北京地区预选赛的各项工作。特别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本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规定,切实安全有序完成本次竞赛。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 18210113618,邮箱:lihuifeng@bnu.edu.cn

  北京化学会中学生竞赛工作委员会

  2021年 3月 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