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09:50:52 星期一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第36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北京赛区)报名通知
 

北京化学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相关中学、北京化学会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委员:

        按照中国化学会(化会字[2022]-10号)文件,第36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北京赛区)—北京四中杯,将于2022年9月4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举行,竞赛时间3小时。报名时间为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22年7月10日截至,本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

        参赛资格:因总参赛人数和比赛场地防疫要求限制,按照北京化学会会员单位优先和兼顾公平的原则审定报名参赛资格。各中学竞赛负责老师将所在中学具有北京市学籍和户籍的参赛学生信息进行汇总和排序后发给北京化学会,北京化学会在报名结束后十日内审定正式参赛名单,并反馈给各相关中学。

        报名方法:各相关中学严格按照附件3填写报名表(学生姓名、性别、所在学校全称、高中入学年份、身份证号和指导教师必须正确,并进行排序),将报名表(电子版)交至北京化学会lihuifeng@bnu.edu.cn邮箱。领取准考证时间待参赛名单审定后另发。

        初赛考点: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化学会将于8月下旬在官网(http://bcs.bnu.edu.cn/)发布北京四中考点的考场安排,请考生提前查询自己考点的座位安排情况。

        其他说明: 若“新冠疫情”有新的变化,将按政府主管部门相关政策执行。

各位委员请及时将本通知和中国化学会文件发至各中学,并与各区教育管理部门协调做好报名工作。(考试时自备计算器,建议使用中国化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推荐的卡西欧FX-991CN X型号计算器。)

 

北京化学会联系人:李老师 18210113618。

 

特此通知!

 

                                                      北京化学会

                                      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

                                                    2022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