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09:50:52 星期一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第36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考场安排和准考证发放的通知
 

  北京化学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相关中学、北京化学会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委员:
    第36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将于202294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举行,具体考场安排和电子版空白准考证请见附件。
               因疫情影响,请各学校负责老师务必按要求填写本学校考生的准考证,按时发放到每一位考生手中,严格要求参赛学生持准考证、身份证以及防疫要求的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三者缺一不可)准时参加考试,如有学生持空白准考证或者未带身份证的一律不可进入考场,所在学校暂停参加下一年度的初赛考试。
    如有其它事宜请联系李老师:lihuifeng@bnu.edu.cn

 

北京化学会
20228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