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09:50:52 星期一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北京化学会成功举办“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项目评审会
 

    2022年11月11日,北京化学会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答辩成功举行。受疫情影响,答辩于线上进行。经自由申报,初审筛选,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的8位申请人进入答辩环节。

 

 

 

   北京化学会秘书长孙根班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对各位专家及青年学者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北京市科协的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面向北京地区依托责任导师和相关科研平台促进年轻科研工作者快速成长的人才项目,越来越受到年轻科研工作者的关注。八位答辩人研究范围涉及有机光伏电池、能源材料表界面化学、分布式电化学合成、新型光伏器件、材料化学、有机电合成化学、低维纳米材料与感知器件、人工固氮等多个领域。答辩人精心准备,分享了各自的科研情况并对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

 

 

   答辩会由北京化学会副秘书长李会峰主持,专家评委认真听取了8位选手的答辩,并进行提问交流。最终答辩人经评审专家无记名投票,从中评选出了林柳(北京师范大学)、王枫梅(北京化工大学)、于润楠(北京化工大学)、赵璇(北京科技大学)、赵运宣(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五名青年人才作为北京化学会“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候选人上报北京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