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09:50:52 星期一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北京化学会高中化学竞赛理论课培训(2017年秋季周日班)报名通知(报名已满)
 
         北京化学会将于2017108-2018331日举办北京化学会“高中化学竞赛理论课培训”(2017年秋季周日班)。【注:具体时间定在每周的星期日9:00-16:00,共21天。】培训内容包括:普通化学(4天)、无机化学(6天)、结构化学(2天)、有机化学(8天)和分析化学(1天)【注:由于本学期因天气或者考试等原因停课,课程将于20173月底结束】。培训地点在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楼东小院二楼教室。培训将聘请北京师范大学化学专业骨干教师,他们曾多次为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的同学做培训。

  1、报名办法:请按照报名回执格式要求【注:回执格式在本通知内容最后处】,将报名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化学会电子邮箱。电子邮件主题(标题)处注明:“周日班报名”字样。电子邮件地址:bj_chem_society@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7930日。

2、由于培训教室容纳学生数量有限,将按照报名和交费的先后顺序录取培训学员,安排座位,额满为止。
  3、收费标准:200/天,共21天,报名费300元,共计4500元【注:若交费后退出培训,培训费和报名费不退,但可以将培训费转入其他北京化学会举办的培训班】。
       4
、交费方式:

1)      通过银行转账或汇款至下述账号:

中国建设银行6236680010003005014 韩娟

通过银行转账或汇款后必须将汇款或转账凭证拍照后连同报名人信息(非家长信息)发至bj_chem_society@163.com

2)  现场交费:91日后每周二或周四工作日上午(其他时间不收费),到北师大化学楼一楼财务室(125房间)交费。

5、联系人:北京化学会中学生化学竞赛工作委员会,倪老师13269227228,邢老师13681325165

北京化学会网站地址:http://bcs.bnu.edu.cn/

 

 

 

北京化学会 20179


:周日班培训报名表

 

姓名

学校

年级

手机

电子邮箱

指导教师姓名

指导教师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