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09:50:52 星期一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8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克北京地区预选赛报名通知
 
北京市各区高级中学:

北京化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决定: 2018 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克北京地区预选赛定于2018 年 4 月 15 日(星期日) 上午 9:00-11:00 点举行。北京市各区高级中学在校的高中
一、二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报名以自愿为原则。 竞赛由北京化学会主办,各区竞赛工作委员会承办。竞赛地点由各区竞赛工作委员会酌情决定,并通知各参赛学校和学生。
竞赛以“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基本要求”和高考考试大纲为主。
 
竞赛报名起止时间: 2018 年 2 月 26 日至 2018 年 3 月 31 日。
竞赛报名地点: 各区教研中心或负责报名学校化学组。
竞赛报名费: 30 元/人。
竞赛评奖: 竞赛奖励由各区或区内小组分别对高一及高二参赛学生进行评定, 获奖人数分别根据高一、高二参赛学生人数确定; 竞赛分别对高一和高二参赛学生设立一、二和
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比率为 10%, 二等奖获奖比率为 10%, 三等奖获奖比率为 10%。 为提高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及鼓励学校对竞赛工作的支持,对于前一年度竞赛成绩优秀的区及设置预选赛考场的学校将给予一定的附加奖励名额。 准考证和获奖证书由北京化学会统一颁发。
 
特请各区竞赛工作委员会委员协助北京化学会组织好所在区的竞赛工作。
竞赛相关通知亦在北京化学会网站发布,请参阅。地址: http://bcs.bnu.edu.cn
北京化学会联系地址: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楼 126 室。 邮编:100875
联系人: 李老师、 王老师
电话: 18210113618(李老师), 13439443609(王老师)
邮箱: lihuifeng@bnu.edu.cn

附件包含资料征订说明。
 
北京化学会中学生竞赛工作委员会
2018 年 2 月 26 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