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09:50:52 星期一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北京化学会获批北京市科协“专业智库基地”
 

  

   

    2020713日,北京市科协发布《关于公布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专业智库基地名单的通知》,北京化学会作为专业类智库基地入选,标志着北京化学会在化学专业领域服务北京市建设又迈上新的台阶。

“北京化学会专业智库基地”以化学学科为基础,辐射新能源材料、生物医药、环境科学等新兴交叉领域,充分利用北京地区化学领域的人才专家智库,发挥科研团队优势,结合北京化学会多年的专业领域经验,致力于打造出技术高超、队伍完备、成果优良的专业智库基地。

“北京化学会专业智库基地”将按照北京市科协要求,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发挥创造力,处理好本单位研究专长与社会关注热点的关系;坚持以成果要报为导向,通过论坛、决策咨询沙龙等形式,为社会提供服务,提炼高水平的成果要报和决策建议,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